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我要撞墙 ♥

想起今天下课
我们就在班~不要出去咯
巡查员:不要在班,出去!!
Okay~出去咯 =]
1走~我们就进回班藏着
吃东西 ^^
然后给巡查员看到了
出去~然后又再进
哈哈*真好玩
然后就叫我们不要玩!!!
我说:Okay Okay
又出去~我和Hua又再进
我和Hua 1 peir
哈哈*不到5分钟~他又看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要来开门了~ . Bin . Hua . Nicole
一起拉门 - - 给他开不到
=[ 累了
不玩


下课后又进礼堂 - -
礼堂好玩咩?
去看那个马来西亚的画家

哎哟哟~我看不到啦

3节~快快回班
聊天1下~校长来了!!!

谁来哦?
原来是校长~一定不是好事
真的给我讲中*搬桌字进礼堂

校长你知道乒乓室离礼堂远的吗?
搬到我敲到脚黑青~
你看你.....几幸福?
哈哈

STEPS Update
就更新咯
才1/5罢了
停电~而且还是停那几秒!!! 气到我要撞墙啊
明知道Steps 更新了的~还停电
GM:你是不是手卖Tenaga的人?
我还买了Moi Point Up Club
明天我就不去学校
慢慢去Update


看看照片吧




这张好像没有我*Bin走样



接着5个罢了~Yan去草场了



=] Ji Mui



Ji Mui Too



hoho*他们在干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