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2009,再见了

这件几天我好像超人
报告一下::

我27号去槟城
28还在槟城
29去kl sunway Pyramid
30/31去太平


27th早上十一点
就从我家出发去外婆家(Jawi)
去到妈咪煮着菜
就吹她快点啦,要出去玩啦*haha
化妆好~
三点就去Sunway Carnival Mall
星期日很多人
东西贵~看到都不能买
妈咪买了耳环.............
还蛮闷的啦

六点了就转地方
Pasar Malam
第一时间和弟找炒冰
Syok~Syok
妈咪说那档好像没开了
最后还是找到啦
5杯吃*忘记拍下来

我看中一对高跟鞋
就试试看~不错呗
打算买下来...钱在妈咪那
妈又在很前面 =="
所以~
boubuii :看就好了har,休想你有!!!

买吃买吃..........
搞定~脚累了
回家休息
睡觉


28th
六点半妈咪叫起床了
赶快冲凉,化妆,吃早餐
就去槟城~
婆婆去医院身体检查

还有去极乐寺

那边改了很多下
很高了咯,又美了

不多说~
看照片:










上去了拜拜
拍照后....就下去了
累死我
回家了
上车就睡着了
就叫Sue老公来我家过夜
因为明天早上十点去Sunway
这个晚上~我更本睡不着
都不懂头脑在想什么的
五点半起床开电脑打机,等时间过

29th早上八点起床和Sue老公去吃早餐
吃早餐拖了很多时间
所以吃饱就快快冲凉那些....
刚刚好要十点
来得极^^
由于时间问题
我不多说~
看照片:











Dinner...拍的




Dinner那边那位死sibeh帅的男生*不懂是男生还是男人
帅到很像东方神起里面那个???
不会名....金金头发那个
很酷的
Sue老公一直讲他靓仔
哈哈

哇~装他就够了
可惜他有女友啊
不然可能还有机会和他合照的
T.T

Dinner完毕
快赶回家,半夜回到
臭死我~
那个隐形眼镜都很干了
躺下床~ZzZ

30th去太平
找麦嫔去
吃东西...然后去走
买了Body Gloyeunderwear给宝贝
希望你会喜欢咯

我一直说嫔老了咯~老了咯
哈哈
她什么病都有的

去买Sushi
Yummy^^

31th
今晚还要出去倒数的
家人六点半叫我起床去太平
我都忘记了今天公要去医院
快弹起身换衣~不冲凉了

要出门前去厕所
我尽然来也喔

要不要在最后一天来?
衰到我贴地 =="

很快就回来了
也没还去那里走
Bin要来我家拿IC
昨天她忘记拿回了

肚子痛到要死
我吃药了还是痛
我想我要休息了
今晚可能要出去

2009给了我许多美好和不满的回忆
即将2010的到来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2009.再见了

倒数5天开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