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无聊一天 ♥

今天考试很闷热
我要睡觉都不能~~~ ZzZz
MTSEJ都不会
全部乱乱来

考到11:50
就回家休息~ 玩Steps........
BinLyn也有在
一起上网一下
1:35就回去学校继续考试
就觉得很热很热

我考SEJ时其实很想睡觉
可是怕就过时间
就做了30先.....然后醒来再做30
不久60题了咯*效率又高
哈哈

觉得他最近傻傻的
经过我家还是看到谁
就乱乱叫
Sot了那条线?

明天考完试的咯
Bin明天搬新家
我要去筹热闹
Happy Happy =]

华语加油
↖(^ω^)↗
MuackszzZ

今天的心情麻麻地罢了
因为你说......有了朋友就不理你
我有吗?还是你?

彼此与彼此之间没什么的
你就快要离我而去
我不想还是这样的心情
多一点时间陪我


今天就写那么少啦
有心情再上来哦~
晚安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