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心情很Down ♥

今天心情一下变了

不懂干嘛会这样的?Unhappy T.T

朋友1个个问我干嘛哭?

我都说不知道~摇头

Sue 老公她来给我抱抱 MuackszZz



今天PMR考试第1

可以说全部乱乱写,乱乱做

凸 凹

考试中...........

OMG

我尽然来东西

你啊~好来不来~今天来

我有没有那么衰?

就急忙去厕所咯* 我说这些很正常

okay 了就继续做........

11:52分 就放学了

回到家Sue 老公信息说多一下来找我

一起去看狗/在我家上网/出去吃东西

我就吃鸡的Wing嘛......很热*

老公很好~精心挑选肉出来

哈哈*真幸福

看看:



圈圈里的肉

MuackszZz



今天上网找找PMR的Tips

炸到!!!炸到!!!

尽然一样今天考的国语作文




就是这个~Bahagiaan B

我心想...干嘛早早不来看?

早早来看嘛大概知道怎样写咯

我真蠢@@

没关系*

我明天一定会加把尽的

谢谢昨晚信息为我加油的朋友


全部F3的注意
PMR加油,Gambeteh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