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失眠 ♥

几天没上来~懒惰

首先要祝F5的毕业生
毕业快乐
友谊长久
要常联络我

每天开电脑就是Steps
我看我有1天会玩到死
hahas
最近mol不懂搞什么鬼的
进不到cubit的
""你就死

几天没去学校~
学校发生什么事了?
油漆的事~我看我们放弃了
校长chan死了 = =
明天又不去??
去到学校也不能干嘛~


现在就觉得我的生活在重复罢了:
早上迟迟起床做家务
下午上网 . 信息 . 睡觉
晚上上网. 看戏. 打机
然后就睡不着

然后重复重复
我都烦
出去又没地方
呆在家算了~
有时LynBII得空就来找我聊天

最大件事是我半夜2点多都不能睡
平时11点就睡着了的
睡不着就1直听歌. 信息
到很累很累才慢慢睡

干嘛会这样?
失眠 :)


倒数生日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