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Faker !!!



我发觉最经很多Faker
到处写人~
我就是被写之一

我想问....你很得空是吗?
那双手真的那么贱?
痒是吗?
幼稚就有

大家看看我的Chat Box
叫我拍裸照?
拍你的命啊?
叫你的女友/男友/朋友拍给你啦
如果他们不要....
叫你爸爸妈妈咯
反正你那么会写的~

不喜欢我的请给我滚开
不要弄肮脏我的Blogger
谢谢合作 =]

昨晚上MSN
Nocole . LynBII . Bin . 本人
聊天~
LynBII说校长真的chan
我们再不去学校的话
明年没名~不用读
先先我很怕的...然后朋友说校长吹的

So.........

今天我又没有去学校了
哈哈
早上9点起床
中射几强~Bla Bla Bla
明天真的要读了

在烦着我的Mol~
希望可以卖出去


倒数生日2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