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BOUBUII15岁了 ♥

12-11-09
哈哈哈
我的生日
也算是大日子
今天没去学校~因为昨晚很夜睡
就算早睡我也不读*

12点了~电话一直响
信息 . 电话
全部祝福语
哈哈哈

宝贝(又大一岁咯~要乖哦....)
Sue老公(halo...生日快乐啊~今晚来找你)
LynBII(特别的日子.......)
Bin Lui(身体健康,青春美丽....... )
Eumy桦(你的Birthday歌很好听)
Xizki
Gaga寳貝姐
xIIaOyI
小姨
佩诗
紫琪

Baka Sun(哈哈~慧慈)
志培(我没有欺负你)
邦政(不要担心我了)
文彬
Jarrold
Niczai(不懂你是谁*haha)
翔维(你最好笑,打Dota还打给我)
伟良
还有其他在Friendster/Blogger/Facebook祝福的

谢谢你们哦^^
Muackszzz

早上起床也收到几封信息
十点多~宝贝来了~
然后上车....不懂后面放什么

(对话)

宝贝

什么来的?蛋糕....和礼物
几时买的?刚刚....
去哪里买?怡保....
干嘛你不跟我说?给你惊喜嘛....
很感动=]
赶去怡保买蛋糕~你还真辛苦

还在车上唱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BOUBUII
Happy Birthday to you ...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宝贝生日快乐....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哇~~
我哭了.....
爱死你啦



蛋糕钱=RM73.50


To:Boubuiiii
Happy Birthday
~~~~~~~



送给我的熊*巧克力哦



Sue老公画的蛋糕
还可以吃吧
八枝蜡烛?我八岁哦?
哈哈
谢谢你哦



谢谢xIIaOyI ^^

今晚朋友来我家吃蛋糕
不要下雨......@@

迟点继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