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继续生日.........

那时晚上了.....下雨
朋友1个2个放飞机

So
几个人罢了......
nvm~还是一样很开心啦
谢谢你们哦

NicoleBII(破蛋生日?haha)
YanBII
Callista
小君
还有谢谢LnyBIIBlogger

阿辉(恭喜发财?万事如意?生日快乐~~)
肥杨

谢谢

13/11

早上起床~
家人说要去Kayu Hitam弄东西
属于泰国边界的~就去散散心
就快快冲凉....化妆.....弄头发
准备~准备
就出发了.........

首先到我小姨家
因为小姨和表姐也有去
表姐还拿她的Lap Top上车玩
车就1直遥遥遥
头也晕......
还在车上讲他的东西 @@



在车上拍的 ^^ 白痴



就在车上看戏~无聊就拍下来了



去到了~
我们就进Golf场里面吃东西
那边很大咯*
可惜没靓仔



我吃的鸡*忘记什么名了



我喝的水*Ice Lemon Tea



吃了就去Duty Free逛逛
我表姐拍的^^
表姐买了几盒巧克力



回外婆家中拍的.....


回到外婆家
就吃东西...聊天...骗爸爸帮我进电话钱
haha
然后就回咯 7:06
怎知道走走走
7:35 尽然迷路了

我明明就是要回家
干嘛会走到Auto City那边的
理它~照走~
又走到槟城大桥了

鸡他~
干嘛会走错路?
快快打给妈咪
妈咪就快快来找我们 =]

下车~爸爸骂我
吊!!!
我会路回的话
就不用求你了
看着来.....我现在懂了

找到路回那时很夜了
我们最后还是在外婆家过夜1晚才回
跟妈眯睡.....
我从11岁开始就没跟你同床睡觉
现在15岁跟你同床....好像很好笑@@

妈咪你就越睡越靠近我
哈哈
还好我没踢你

早上就回到了=]

-完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