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婆婆慢慢地老了 ^^

昨天我又去槟城了
目的是要带婆婆去医院做身体检查
这几天都听婆婆说头晕和不舒服
我们就很担心
就听妈咪说那里的私人医院不错
所以早上7:30就出门了

大概八点多就到了
医院很大咯
走到迷路也可以
就去注册和登记一
上楼等号码 @@

.......
我们等了快两小时才到婆婆看
无聊那段时间我在听歌,睡觉,吃东西,看看旁边是谁
又不能信息哦~没线的
加上很冷 ~
1个马来人很色咯
他和他的女友1起坐
一下一下就摸他女友的屁股
Gili到................
我装到了~他还当着没事

我就换位咯~看到都睡不着了
到婆婆了
结果医生说婆婆要全身X-Ray验血
我们又再下楼陪婆婆去照和验咯



走廊没人~很恐怖*

验血先....RM200
我眼睛亮了一下
贵^^
好了~护士说报告我会拿去给医生
ok....婆婆就去照全身
给钱~RM300
哇~~~
Pro到.....

X-Ray报告要我们自己等
等了快1小时拿到了
就上回楼看看医生说什么
医生说婆婆脑的血管阻塞了
吓到我= =
因为医生和妈咪说福建话
我又不会听
我听到他说婆婆脑有瘤
原来不是 ==
还说婆婆胆固醇过高
哈哈
婆婆你是时候解口
不要吃那么多油的东西了

医生讲完....
OK~Thank you
出去拿药
给钱RM100
这次还好了
全部用了RM700

没关系 ^^
只要婆婆身体健康就好了
看见婆婆走路背
她慢慢老了







当然~少不了我*haha


我明天又要去KL
5
所以很少上来和玩Steps
陈哥哥^^
你答应我说要带我出去玩的哦
记得~我到了会Call
haha

SPM快到了
F5的朋友
加油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