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sibehh久没有上来
朋友都过得怎样呢?

连续3去太平
我都傻了 =]
*

第一天去血拼 12/12
LynBII Sue老公还有我家人



我抓机的*



2盒^^hok jiak

刚好太平的朋友也在那边
就去撞撞呗~haha
子健*
sibehh帅了
又瘦了很多

他说我们一个两个染金毛了
讲到好像狗将 xD
认不出我们
暗爽^^

我和LynBII在那边买了鞋
就买就穿
穿到我脚很痛
脱皮...KNS>.<

第二天去太平吃东西 13/12

蠔煎~
炸鸡~
炒果条~
很好吃
我要继续吃....

我要肥!!!
快点~~~
哈哈哈

第三天去弄Pas Post和买衣服 14/12
首先去拿表格
然后拍照
复印IC等等
超麻烦
因为要去泰国
所以...就去弄了
我要去那边买衣
我婶婶说超便宜哦
Syok~

太平也是sibehh多衣咯
可惜没钱
买了几件

然后就去吃东西咯
下大雨....
打雷声超Pro
我刚站起来罢了

bang.....pang
吓到我在那边大声喊
啊啊啊...................
全部吃着东西的人看着我
我很Paiseh咯
又多男生...失义态 xD

15/12
今天下午和宝贝去怡保
宝贝驾车100-160
我坐在那边听歌都不敢出声
我听歌~他就死命割车

就去Parade~
星期二都那么多人
RexboxFULL
宝贝撞到朋友
就笑笑一下表示礼貌
哈哈

宝贝尽然要买Polo的钱包
不错下^^
考虑了再买
宝贝就去买鞋
不错呗
我也买了几样东西/ \

订了隐形眼镜
快点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