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xIIaOyI Tag Me

用了我2小时

★姓名★ 梁嘉怡
★马来文名★ Leong Kah Yee
★洋名★
BOUBUII Coei
★花名★ 朋友都叫BOUBUII的
★生日★ 12号11月
★星座★ 天蝎座
★生肖★
★体高★ 16?多吧
★体重★ 40~增肥成功
★来自★ 怡保区(KK)
★宗族★
★信仰★ 佛教
★嗜好★ 听歌,上网
★兴趣★ 打机
★怪癖★ 大人讲话...我一定插嘴
★性格★ 脾气很好 =]
★职业★ 还没打算.
愿望★ 我要变正美*哈哈
★地址★ 179,Bukit.........................
★电子邮件★ karyee.94@hotmail.com
颜色★ 黑.白.紫.
★卡通★ 海绵宝宝
★花朵★ 玫瑰
★音乐★ 英文歌
★食物★ 我喜欢的~
★饮料★ 尿不喝罢了
★衣服★ 有什么穿什么
★裤子★ 牛仔裤
★裙子★ 什么裙也可以
★穿着★ 都可以...
★造型★ 不要太夸张
国家★ 巴黎,首尔,台湾,香港.....好玩的
★艺人★ =="我自己
★帅哥★ 我宝贝=)
★美女★ 我的朋友所有都是...
★物品★ 电话,电脑,电视机
★季节★ 不要热就可以了
★动物★ 小狗吧
★发型★ 目前是卷发
★节目★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电影★ 2012
★科目★ 不喜欢
★运动★ 赛跑~~以前
★朋友★ LynBII,Bin,Eumy Dear,NicoleBII,YanBII,Sue老公....还有
模特儿★ Eumy Dear咯 又高又美
★造型师★ 没有
★座右铭★ 你喜欢咯...你开心就好
★华语歌★ 很多...
★英文歌★ 很多...很多...
★马来歌★ 没有
★广东歌★ 比较少.....
★福建歌★ 妈妈开...我就跟着听
★电视剧★ 下一站幸福
★遗憾之事★ 不想说....
★若时光能倒流?★ 我不想...
★若选择一个人永远爱你?★ 我要我是最幸福就是了
★若自己是亿万富翁★ 是才说...
★若有一天醒来,发现自己的样子变成金城武/蔡依林,你会?★ 蔡依林?太大了吧??
★若有三个愿望★
许好了@@

★面包/爱情★ 友情有吗?
☆为什么☆ 朋对我来说很重要

★雨天/晴天★ 晴天
☆为什么☆ 因为下雨不能出去...

★爱情/自由★ 自由
☆为什么☆ 我做什么事不要受到控制

★黑/白★
☆为什么☆ 没那么热

★海边/山上★ 海边
☆为什么☆ 可以海边漫步...

★唱歌/跳舞★ 唱歌
☆为什么☆ 声音沙哑*不好听也要听

★美貌/性格★ 脾气
☆为什么☆ 我的脾气超好...

★平淡。轰烈的日子★ 平淡
☆为什么☆ 开心就好=]

★相信/提防★ 没想过
☆为什么☆ ==

★头脑好/性格好★ 都说了脾气咯
☆为什么☆ 好.

★干皮肤/油皮肤★ 2个都不要
☆为什么☆ 不美

★金钱/快乐★ 快乐
☆为什么☆ 做人要知足


★目前快乐吗?★ 还可以
☆为什么☆ 要什么有什么*haha

★朋友对你好吗?★ 好.
★你受朋友欢迎吗★ 不知道
★好朋友是?★ 无论你发生什么事...都会出来挺你,帮你...快乐一起分享...伤心一起分担 =] 这种好朋友那里找得到?
★单身/恋爱★ 恋爱
★相信一辈子吗?★ 相信
★喜欢自己吗?★ 不喜欢
★相信自己吗★ 还可以咯
★悲观/乐观★ 乐观
★若说最后一句话就哑口,你会?
我会对家人说:我永远是你们的最爱,恋人:我不会忘记你对我的好,朋友:我们还是好朋友
★若明天世界末日,你会?★ 想要做的事全都做完
★若你爱的人明天离开你,你会?★ 死都不会给他离开我
★最喜欢的一句话★ I Love You

○时尚吗?不会咯
○哪风格?接受到就好...
○优点?没有
○缺点?一点点小事就哭
○spm有信心吗?没有
○认为自己可以拿几科A?没有
-什么科?-不懂

娱乐八卦题
★崇拜的艺人★ Tank...手术后唱歌还是好听
★能为他神魂颠倒的艺人★ 我宝贝
★搞笑的艺人★ 宪哥
★讨厌的艺人★ 陈冠希
★欣赏的艺人★ Akon
★漂亮的艺人★ 全部都美@@
★甜美的艺人★ 卓文萱
★可爱的艺人★ 文宣
★古典美艺人★
★气质型艺人★
★实力派艺人★ 没有
★帅哥型艺人★ =="
★新加坡的七公主里你喜欢?★ 没看过
★最登对艺人★ 我和我宝贝
★有想过当艺人吗?★ 没有

终于完毕

0 评论: